癇癪_

不是文手.

空间挑战-1《我就是她》

    他给我发了信息,我没有去看。

    听着已经响了好几天的消息铃声,我笑着猜测着今天的话语和对面人的焦急,但我并不再需要吃醋,毕竟不管什么时候她都只会永远是那个最了解我的人

   我无意间瞟了一眼我们的合照,上面有着属于她的温柔可人,病态的苟延残喘让人着迷...

“没有多久了...会只有我的”我对着照片微微失神

  我疲惫的躺在床上,对着天花板微微失神。薄如蝉翼的是你手心的温度

  地上散落着无数张早已被血渍渗透到模糊的病历诊断

  她的手机突然响起,猝不及防的打扰了此时的安静,电话铃声是她当时最喜欢的歌,我干脆关机,摸着属于她手机上的冰凉

 “都结束了...”

评论

热度(3)